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腾讯发布“云+计划” 布局创业和政企市场

2015年06月15日 20:30
T中
按照这一计划,腾讯云将推出“云+众创”和“云+集成商”

  【财新网】(实习记者 乔倩)6月15日,腾讯云与真格基金、创新工场、深创投、凯鹏华盈共同发布“云+计划”。按照这一计划,腾讯云将推出“云+众创”和“云+集成商”计划,前者致力于为早期创业者提供免费云服务支持,后者则希望与集成商合作共同满足政企市场的个性化需求。

  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负责人邱跃鹏表示,“云+众创”预计孵化500家企业获得A轮融资,10家企业总市值突破300亿。此前腾讯披露的数据显示,过去4年间,围绕腾讯平台的创业公司数量激增,经济产值高达2000亿元。截止到今年5月份,腾讯开放平台累计收益超过1亿元的创业公司有24家,超过1000万元的108家,融资额过1亿元的公司超100家,20多家公司已经或者正准备上市。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