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联想移动换帅 手机发展思路面临调整

2015年06月02日 14:20
T中
在联想内部人士看来,刘军的继任者陈旭东的思路已经开始转向互联网,注重创新和质量

  【财新网】(记者 覃敏)6月1日深夜,联想集团发布公告,宣布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现神奇工场CEO陈旭东接替刘军执掌联想移动业务。

  5月28日成为联想执行副总裁刘军领导联想移动业务的最后一天。这一天,他在联想“2015 Tech World”上以移动业务集团总裁及摩托罗拉管理委员会主席身份介绍了联想在手机业务上的创新,并与明星范冰冰互动大力推荐摩托罗拉的个性化手机定制服务。

  实际上,由于去年移动业务业绩不佳,在联想内部早就有刘军“被调整”的传言。只是,刘军没有像传言里所说的去负责联想美国业务,而是被调任特别顾问岗位。联想在公告中措辞谨慎,称刘军将在“一段时间内”担任移动业务及战略方面的集团CEO特别顾问。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