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聚美优品股价大跌 公司称降税无影响

2015年05月27日 16:34
T中
聚美优品称其竞争力在于价格优势而非税率优势。但分析师指出,关税下调对2C跨境电商的价格优势仍有一定影响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晓景)5月25日,财政部发布文件称,自2015年6月1日起,中国将降低部分服装、护肤品、纸尿裤等日用消费品的进口关税税率,平均降幅超过50%。受此消息影响,聚美优品26日晚间美股股价下跌14.92%至21.61美元,创下其去年5月上市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对于股价下跌问题,聚美优品相关人士27日回应财新记者称,聚美股价下跌和降税并无关联,“我们第一季度财报是远超分析师预期的,我觉得原因是之前涨了太多,然后机构出货,刚好有降税政策的误读,引起大跌。”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