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紫光25亿美元控股华三 惠普意在企业级市场

2015年05月22日 09:57
T中
惠普想要突破信息安全的瓶颈,需要找到合适的中国本土企业结成联盟,选择清华紫光既可实现本土化,又可发挥双方上下游互补关系

  【财新网】(记者 覃敏)传闻已久的惠普出售华三股权终于尘埃落定。5 月 21 日,清华控股与惠普正式宣布达成合作,清华控股旗下孙公司紫光股份有限公司 (下称清华紫光)将耗资不低于25亿美元收购华三51%的股权,正式入主华三。

  根据协议,惠普将惠普中国原有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业务打包进华三,以总估值约 45 亿美元(不含现金及负债)的要价出售给清华紫光。而惠普中国将继续 100%拥有其在华的企业服务、软件、HP Helion 云、Aruba 网络产品和打印与个人系统业务。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