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商务部细化“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

2015年05月15日 14:01
T中
商务部要想方设法解决两个瓶颈问题,即电商的“最后一公里”和“最后百米”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今天(5月15日)在北京表示,商务部正在计划推出“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目前该行动计划正在细化中。

  此项措施是为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响应国务院相关部委的要求,大力营造电子商务发展环境,促进互联网和流通行业深度融合的一个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培育经济新动力,推动流通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释放消费潜力、激发行业活力和增加就业机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沈丹阳表示,“互联网+”主要是企业甚至个人的事,政府要做好该做的事,而不是替代市场来做。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