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逍遥子上任演说 阿里航母豹变

2015年05月14日 13:24
T中
阿里新任CEO张勇上任后首次公开演讲,对于阿里接下来怎么走,他强调了组织年轻化,鼓励创新以及国际化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琼慧)阿里巴巴怎么走好接下来的五年、十年?在喧腾了一个星期之后,首位70后阿里掌舵人——逍遥子(张勇)走上前台,进行了上任以来的首次演讲,阐述阿里下个阶段的发展和布局。

  他的演讲承接了马云在宣布其任命时“年轻人的时代”的说法,张勇称将继续组织的年轻化,要给年轻人更多机会,更多的包容心。他称年轻化要贯穿在整个日常工作当中,“重要的是说在未来的每天、每年以及整个的考核、晋升,在新机会的给予我们怎么样的团队,怎么样的Leader。”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