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李克强视察中关村创业大街 喝了咖啡还聊了什么?

2015年05月07日 19:00
T中
本届政府高层频频光临中关村,足见将“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上升到了高度关注的程度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晓景)继4月15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调研之后,5月7日,中关村创业大街又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到来而沸腾。

  5月7日上午,在刘延东、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联想集团董事局名誉主席柳传志等人的陪同下,李克强来到中关村创业大街进行视察。这条不足300米的街道上已经聚集了400多个团队,3w、binggo、车库等23家机构。总理的到来让整条街上的创业者都蜂拥围观,场面十分热闹。

  李克强先后到3w咖啡、联想之星、创业会客厅等机构进行参观。以“这里就是互联网的圈子”为名的3w咖啡,旗下拥有拉勾网、3W传播、3W孵化器基金、3W猎头等项目。李克强在3w一楼品尝了咖啡,当他看到咖啡杯上印有的“生命不息,折腾不止”时,笑称:“这个折腾,就是创新嘛?”并在喝完咖啡后当场付了30元钱,目前总理喝过的同款咖啡杯已被一抢而空。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