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大疆无人机瞄准应用 开放开发者平台

2015年04月30日 19:02
T中
在全球无人机市场占据70%市场份额的大疆无人机,宣布开放自己的开发者平台。大疆希望有更多领域的人参与进来,共同开发适合不同场景的无人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琼慧)“机器人起义了!快叫警察!”在最新一集的《生活大爆炸》中,天才理工男们面对一架飞行器束手无策。这架名为“精灵”的四旋翼飞行器,来自中国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疆)。

  这家成立于2006年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用亲民的价格打开无人机个人市场,并在全球的无人机市场占据了70%的市场份额,吸引了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知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等一批知名粉丝。现在,大疆宣布开放自己的开发者平台,以吸引更多用户。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