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李彦宏:希望百度能有机会在中国上市

2015年04月27日 07:59
T中
李彦宏表示,百度的市场在中国、用户在中国、客户也在中国,希望股东、投资人也能够在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4月24日,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证监会的演讲中表示,希望百度有机会回到中国上市。

  李彦宏表示,“我们的市场在中国、用户在中国、客户也在中国,所以我们也希望我们的股东、投资人也能够在中国。”

  接下来,李彦宏介绍了百度与阿里巴巴、腾讯等公司相比的主要特点。他说,技术是百度更重视、也更见长一些的事情,“我本人也是技术出身,一直对技术情有独钟”。

  李彦宏还在演讲中回顾了百度从2013年开始的向移动互联网的转型。在他看来,从PC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的转变,是一种改良而非革命。“现在最大规模的互联网公司绝大多数都是在PC时代就已经产生了,并且在PC时代就已经做出了相应的规模,然后他们才去拥抱移动互联网时代,并做相应的移动互联网产品。”他说。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