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大众五年内将推35款新能源车

2015年04月21日 09:03
T中
大众集团将在五年内本地化生产15款新能源车,引进20多款进口新能源车。到2019年在华投资续增220亿欧元,年产能扩大到500万辆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在4月20日开幕的2015上海车展上,大众汽车共发布了多款亚洲乃至全球首发车,涵盖大众、奥迪、斯柯达、保时捷、宾利、兰博基尼、布加迪和西雅特等几乎全部旗下品牌。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表示,今后4-5年,大众会实现15款新能源车的本地化生产,包括零部件和模块化的本土化,此外,大众还将还会把20多款进口新能源车型引入中国销售。海兹曼预计,到2020年大众在中国新能源车的销售额会达到几十万辆的规模。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