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英特尔华为联手开发SDN 开启深度合作

2015年04月09日 21:20
T中
如若SDN愿景达成,计算机能力制造商将挖掘一个全新的市场,而英特尔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英特尔联手华为开发全新的软件定义网络(SDN)产品及方案。在今日(4月9日)深圳举办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两家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

  “本次合作旨在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携手打造全新软件定义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推进网络基础设施的变革,软件定义基础设施(Software Defined Infrastructure)的愿景。” 英特尔公司数据中心事业部副总裁兼网络平台事业部总经理Sandra Rivera表示。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