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哪些中国企业在德国Cebit亮了?

2015年03月18日 07:40
T中
近年来Cebit、WMC和CES的活跃,很大程度上源于中国手机、智能硬件等设备厂商的兴起和繁荣

  【财新网】(特派记者 屈运栩 发自德国汉诺威)德国小城汉诺威从未迎来过如此多的中国人,城区主干道都拉上了中文的迎宾语。2015年的Cebit(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中国是伙伴国,工信部牵头的中国馆区域集中了包括华为中兴阿里巴巴浪潮TCL海尔小米等诸多国内名企,其中很多企业是第一次来汉诺威参展。财新记者从Cebit现场带来关于中国企业、世界巨头以及行业趋势的一线报道。

  中国企业近年来热衷于参展,西班牙巴塞罗那的WMC(世界通讯展览)以及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都成为很多中国企业产品首发的展示地。毫不夸地说,近年来WMC和CES的活跃,很大程度上源于中国手机、智能硬件等设备厂商的兴起和繁荣。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