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廖仁斌: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需要尽快解决操作层面的问题

2015年03月08日 14:11
T中
从操作层面看,当前国企混合所有制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存在的一些制度障碍制约了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深化

  【财新网】(记者 覃敏)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电信湖南公司总经理廖仁斌在今年两会期间提出,发展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需要尽快解决操作层面的问题。

  他表示,国有企业通过引入多种经济成分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对于整合资源优势、规范公司治理、转换企业经营机制、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以及提高国有经济的控制力和竞争力、优化国有经济布局、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但从操作层面看,当前国企混合所有制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存在的一些制度障碍制约了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深化,建议采取多种方式规范改革流程、打消企业顾虑,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分析|把握中美关系的“第一颗钮扣”

延迟退休和15年缴费年限酝酿突破|养老金算账之五

特斯拉FSD即将在华落地 国内车企智驾系统面临大考

司法部原副部长刘志强被查

最新封面报道|求解产能过剩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