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苏宁牵手国信舜天 发力足球领域

2015年03月03日 20:13
T中
苏宁云商称,体育营销是其现阶段以及未来运营中一种重要的营销推广手段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苏宁云商(002024.SZ)对足球的兴趣越来越大。3月3日,苏宁云商宣布正式签约成为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2015年的主赞助商,旗下电子商务平台苏宁易购则拿下了国信舜天球衣胸前广告,双方将在基础赞助资金投入、商业运营、球队、粉丝文化建设、青训梯队培养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去年6月世界杯前夕,苏宁曾签约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下称“巴萨”)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巴萨中国区指定赞助商。

  苏宁云商称,体育营销是其现阶段以及未来运营工作中一种重要的营销推广手段。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布林肯谈二度访华成果:要将误判和误解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走出去”地缘政治和监管风险加大 企业如何应对?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汽车以旧换新细则出台 补贴金额7000元起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