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速腾”销量未受断轴事件影响

2015年02月16日 16:04
T中
2015年1月,大众品牌包揽了中国轿车销量榜的前五位,其中“速腾”以3.1万辆的销量位列第三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断轴事件影响,一汽大众“速腾”品牌形象一落千丈,然而,在今年1月的中国轿车销量榜上,“速腾”却表现不俗。近日,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了2015年1月中国轿车销售数据,大众品牌包揽了销量排名的前五位,其中,一汽大众的“捷达”和“速腾”分别以3.5万辆和3.1万辆的销量名列第二和第三位。

  “速腾”销量不降反增,似乎丝毫没有受到负面舆论的影响。

  一位业内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由于目前在售的“速腾”车型已更换了独立后悬架,消除了断轴了隐患。因此,此前的断轴事件对于消费者的心理影响已趋于淡化。此外,“速腾”从去年年中开始不断加大优惠力度,目前已有部分地区的经销商的报价低于11万元,这对于真正有需求的消费来说无疑能刺激他们的购买热情。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