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三强格局未变 豪华车品牌布局2015

2015年01月22日 17:17
T中
2014年奥迪、宝马、奔驰均在中国获得两位数增长,扩张产品线与深度国产化成为豪华车品牌2015布局重点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琨)近日,各大豪华车品牌陆续公布了2014年在华销售数字。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份额争夺战中,奥迪宝马奔驰依然占据三强位置,奥迪继续保持依先优势。

  根据奥迪官方数据,2014全年,奥迪在华销量为57.9万辆,同比增幅17.7%,占全球份额的33%。这一数据保证了奥迪在华的强势地位,甩开排名第二的宝马(含MINI品牌)10万辆以上。从产品线层面看,奥迪Q3、Q5、Q7系列SUV,以及奥迪A3等紧凑车成为奥迪在去年销量增长的推动力量。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