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戴德梁行:非洲房地产市场有投资机会

2015年01月20日 17:18
T中
戴德梁行认为,中资企业的地产类对外投资仍有上升空间 ;非洲获得亚太区跨境投资者越来越多的关注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中资企业对外投资逐年递增,地产类投资仍有上升空间,非洲房地产市场将是中资企业海外发展的新目标。DTZ戴德梁行在今日(1月20日)举行的2015“中资企业海外发展战略”高峰论坛表达了上述观点。

  戴德梁行研究发现,在过去的八年中,中国的海外直接投资水平呈快速上升趋势,现金、实物及无形资产的投资在2013年末基本已跟外商对华直接投资的水平看齐。国有企业的对外投资在2009年开始初现端倪,至2010年其总投资额就已超过私有企业的投资额,2013年中资企业整体对外投资额已经超逾160亿美元,其中,国有企业投资规模约为私有企业投资规模的两倍。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