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付于武:农村市场支撑低速电动车发展

2014年12月11日 18:56
T中
低速电动车目前已经形成一定的生产规模并存在真实市场需求,付于武认为《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投资项目和生产准入管理的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出台后,政府应当顺势引导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随着《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投资项目和生产准入管理的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稿》)的出台,低速电动车行业准入管理再次被热议。比照整车生产企业的准入规则是否能够规范低速电动车市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以下简称百人会)成员付于武认为低速电动车存在市场需求,需要从路权分配和产业升级方面进行引导,“无论政府怎么管,农民有着现实的用车需求。”

  用车群体价格敏感度高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宁夏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已致2人死亡4人受伤

今日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幅0.45%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