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柯俊贤(Sean Clarke):沃尔玛中国未来要实现两大目标

2014年12月03日 14:08
T中
裁员、关店、组织架构调整……在互联网的冲击下,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如何在中国应对行业变局

  财新记者 李雪娜

  柯俊贤(Sean Clarke)3年前来到中国。在今年6月份担任沃尔玛(中国)CEO前,他的职务是中国首席运营官。在中国之前,他的工作履历是沃尔玛在日本、德国、加拿大的首席财务官。

  柯俊贤在中国的这3年,正是中国电商日新月异发展的3年。也是传统零售行业增速放缓的3年。

  但财务出身的柯俊贤,不认为互联网会对传统零售商带来冲击,他反而看成机会。

  他自称是个传统老派的人。“在我看来,顾客还是喜欢去实体店买东西,所以我不知道电商能不能改变人们的这个习惯”。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