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力帆在俄规划投产6款SUV 明年斥20亿建厂

2014年12月03日 10:24
T中
10月13日,力帆汽车与俄罗斯利佩茨克州政府签署投资意向协议,将投资近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亿元)在俄罗斯利佩茨克州建设全新整车工厂,目前已经正式获得在俄罗斯建立新工厂的相关资质

  据网通社消息,今年1-10月,力帆汽车累计销售乘用车9.95万辆,同比增长10.07%。考虑到自主品牌持续下跌的大背景,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在国内销量稳中有升的同时,力帆汽车还谋求在海外市场加大投入力度,从而获得更大的收益。其实早在10月13日,力帆汽车就与俄罗斯利佩茨克州政府在莫斯科白宫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具体协议内容为力帆汽车将投资近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亿元)在俄罗斯利佩茨克州建设全新整车工厂。

  近日,网通社从俄罗斯经济发展部获悉:力帆集团已经正式获得了在俄罗斯建立新工厂的相关资质。与此同时,网通社还从力帆集团了解到,待该工厂顺利建成后,将会陆续投产多款新车型,其中就包括了6款SUV产品。

责任编辑:朱世耘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