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沃尔玛中国总部裁员风波的背后

2014年11月27日 17:45
T中
沃尔玛中国对财新网确认了裁员事件,表示此举是为应对中国市场快速变化所作的架构优化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近日一个沃尔玛内部员工微博爆料称,沃尔玛中国总部要辞掉118名员工。爆料者提供的裁员名单显示,其中有20多名总监及以下职务的管理层名列其中。

  沃尔玛中国在对财新网的书面回复中称,此次裁员包括28名部门中层,并表示此举是为了应对中国市场快速变化所作的架构优化。“我们希望通过架构优化更快捷应对中国市场变化。”

  此次裁员涉及采购、财务等部门。据沃尔玛内部管理层透露,一年前沃尔玛中国总部刚刚进行过一次裁员优化,只不过那次被裁者多为行政后勤部门的基层员工。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郭艳涛

阅读英文报道

Wal-Mart Says It Has Laid Off 28 Managers, 90 Others

2014年11月28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