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融创:考虑对绿城收购事项作出调整

2014年11月24日 13:28
T中
绿城内部人士透露,孙宋已基本达成一致约定,如果宋卫平在12月31日前把本息全额还清,孙宏斌的融创团队将全面退出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11月24日,融创中国(01918.HK)就收购绿城中国(03900.HK)事件发布澄清公告。该公司确认已经向卖方支付了全部对价款项,并透露正考虑可能对收购事项作出调整。

  今年5月,融创中国和绿城中国双双发布公告,称融创以62.98亿港元(约合50.6亿元人民币)从宋卫平等绿城股东手中收购24.31%的绿城中国股份。交易完成后,孙宏斌将取代宋卫平成为绿城实际控制人。

  从10月底开始,“宋卫平欲撤销该协议,孙宋二人争夺绿城”的消息持续发酵,双方就如何进退的问题展开了多轮谈判。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专栏|主观投资还是量化投资?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专业学生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