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孙宋夺权升级 绿城内部大站队

2014年11月20日 08:53
T中
宋卫平强势回归,夺公章、罢田强、召集管理团队会议。孙宏斌当夜从香港赶回,与宋及九龙仓代表周安桥彻夜长谈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宋卫平绿城上班了。11月19日,宋卫平凌晨发表了一份陈述心路的公开信,白天即回到阔别百日的绿城办公室,并召集绿城管理团队开会,随后火线免职融创任命的总经理田强。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夜,孙宏斌从香港赶回,与宋卫平彻夜长谈,宋卫平妻夏一波也在现场。 绿城大股东九龙仓也派集团副主席周安桥赶至杭州,为这场逐渐升级的股权争夺站灭火。

  谈判结果尚不得而知,但宋卫平的强势回归给这桩股权争夺案增添了戏剧色彩。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专栏|主观投资还是量化投资?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专业学生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