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强生:产品创新的“中国导向”

2014年11月04日 10:44
T中
刚刚在上海成立的强生亚太创新中心,将通过近距离对接本土人才和项目,更好地利用外部科研资源,同时针对肺癌等中国高发病种实现产品研发的“中国导向”

  财新记者 蒋飞

  强生中国10月31日宣布在上海成立亚太创新中心。这是18个月内强生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的第四个创新中心,将借助与本地科研人才和项目的合作,推动制药、医疗和诊断器材、消费品以及个人护理领域的创新成果商业化。强生由此成为少数将全球创新研发部门放在中国本地的跨国企业之一。

  就此话题,强生公司中国区主席吴人伟和强生亚太创新中心总裁吴冬接受了财新记者专访。吴人伟告诉记者,强生过去是把国外研发的新药、新产品拿到中国,进行一些必要的修改使其更适应中国市场。但是今后强生将借助亚太创新中心,针对中国的高发病种研发新药,如乙肝、血液病、肺癌和呼吸系统疾病等。其中,由于持续严重的大气污染,肺癌和其他呼吸系统疾病已经对中国居民的健康构成新的威胁。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