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斯巴鲁明年销量将增14% 经销商达280家

2014年10月16日 10:08
T中
年斯巴鲁销量目标将增加至8万台,相比今年提升14%左右,与此同时在渠道方面也将相应拓展,经销商将增加50家达到280家

  据网通社消息,斯巴鲁到今年进入中国已有十年,旗下热销车型森林人等也被中国消费者所熟知。全新的十年又将开始,斯巴鲁也计划进一步扩大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销售力度。近日,网通社从斯巴鲁官方获悉:明年斯巴鲁销量目标将增加至8万台,相比今年提升14%左右,与此同时在渠道方面也将相应拓展,经销商将增加50家达到280家。

  斯巴鲁自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旗下各款车型即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结合水平对置发动机这一独特核心技术所造就良好的行驶和安全性能,赢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汽车年销量实现了多次翻番,去年全年达到近6万台。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