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能源局分布式光伏发电新政落地

2014年09月05日 21:20
T中
新政策允许分布式光伏“全额上网”并按当地标杆电价给予结算,“自发自用”和“全额上网”得以切换,可缓投资者后顾之忧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尚晶)融资难、并网难、收益不明确、屋顶使用难,分布式光伏自开始发展就一直步履维艰,昨日能源局正式颁布分布式光伏“15条”新政,明确了政府对分布式光伏的扶持态度,但分布式光伏能否就此迎来春天尚待检验。

  9月4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进一步落实分布式光伏发电有关政策的通知》(下称“《通知》”),业内期待许久的分布式发电新政终于落地。新政中提出分布式光伏“全额上网”模式,被业界人士普遍认为是一个革新。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