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蔡明泼:欧洲看好中国产业升级

2014年08月21日 11:20
T中
凯辉的左手拿有欧洲产业的地图,右手拿有中国产业的地图,只要将两张地图一比较,就会发现很多商机

  财新记者 刘冉

  法国时间6月27日,中法(并购)基金在法国国家投资银行举行的启动仪式上正式宣告成立。在今年3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法国期间,中国国家开发银行旗下的国开金融有限公司(下称国开金融)和法国国家投资银行(下称法投行)作为基石投资者,与基金管理人凯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下称凯辉)共同签署相关谅解备忘录。在启动仪式上,凯辉宣布首次关闭成功募集资金4.6亿欧元,这个数目超过了最初预期,为最终募集目标5亿欧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7月,凯辉董事长蔡明泼接受财新记者独家专访,畅谈了该基金的发展历程及在中法两国企业跨境并购方面的心得。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