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介逼宫搜房网谁能赢

2014年08月06日 10:02
T中
因端口费过高,搜房网再遭上海房产中介封杀,下架在搜房网的所有房源。第三方平台和中介的博弈将长期存在,未来需建立共赢模式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黎慧玲)搜房网( NYSE:SFUN)多次被房地产中介机构联合逼宫降价事件尚未尘埃落定,日前又被指违约对端口费变相涨价,再遭上海10余家中介公开联合抵制。

  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网络平台商和中介对利润和成本随之敏感。8月5日,由中原地产我爱我家等多家地产中介组成的上海中介联盟正式宣布封杀搜房网,即日起下架在搜房网的所有房源,过高的端口费依旧是这几次矛盾的直接原因。

  随着各地房产中介多次联合下架行动,搜房网股价也受到波及,一度下挫。截至6日发稿,搜房网股价下跌6.53%,报10.59美元。

责任编辑:王晓冰
版面编辑:邵超

阅读英文报道

Shanghai Realtors Boycott Property Listing Company

2014年08月06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