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川南铁路公司挂牌 铁总暂拒投资

2014年07月10日 16:30
T中
中铁总公司人士称,铁路固定资产投资首先要保证在建项目,其次是入选“十二五”规划中的项目,川南铁路作为地方铁路,中铁总公司原则上不参与投资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昨日(7月9日),川南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川南铁路公司)正式在四川省自贡市挂牌,最终,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公司)并未出现在川南铁路公司的股东之列,之前被媒体热议的中铁总公司入股川南铁路之说并不属实。

  据成都铁路局相关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川南铁路公司成立大会于昨日上午在四川省自贡市汇东大酒店举行,当日签订《推进川南城际铁路建设合作协议书》和《川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章程》的投资人,仍为四川省铁投集团公司(下称四川铁投)、四川路桥集团公司、自贡、泸州、内江、宜宾四市政府,共6方。中铁总公司并未出现在股东方,大会现场也没有中铁总公司人士出现。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学科学生

广东强对流天气持续 龙卷风袭广州致5死33伤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