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三菱小型车“换标”菲亚特 供应中国市场

2014年07月03日 10:53
T中
三菱将向菲-克集团供应Attrage小型轿车,并将悬挂克莱斯勒标识供应中国等亚洲市场

  据网通社消息,根据菲-克集团(FCA)公布的数据,在去年其全球共销售了440万辆新车,而亚洲区域销量仅为16万辆,约为北美销量的十分之一。而为使集团销量能持续大幅提升,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将成为关键,对此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马尔乔内所说:集团要上岸脱险(实现500万辆以上的年销量),必须倚重中国市场。近日网通社从《日本经济新闻》了解到,三菱将向菲-克集团供应Attrage小型轿车,并将悬挂克莱斯勒标识供应中国等亚洲市场。

  三菱与菲-克集团合作 小型车挂克莱斯勒标识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