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汽车库存预警指数升至49.3% 接近临界点

2014年06月06日 08:55
T中
2014年5月库存预警指数为49.3%,接近50%的警戒线水平,且比4月上升了3.0个百分点,说明5月份汽车市场需求比上月有所下降,库存压力加大

  网通社消息,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调查”显示,2014年5月库存预警指数为49.3%,接近50%的警戒线水平,且比4月上升了3.0个百分点,说明5月份汽车市场需求比上月有所下降,库存压力加大。

  从构成预警指数的5个分指数看,市场总需求、销量、从业人员、经营状况指数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库存指数与上月相比略微上升。表明5月份经销商库存略微增加,4S店人员流动性增强,整体汽车市场淡季前的市场徘徊期。

  4月汽车市场表现略回升

责任编辑:朱世耘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