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铝、力拓搞掂几内亚政府 敲定投资框架

2014年05月29日 17:11
T中
包括国际金融公司在内的四方协议将提交国民议会审议,项目预计投资200亿美元,是非洲最大规模的铁矿石开发综合项目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少杰)中铝力拓在几内亚的铁矿石项目在几经波折后,终于在签约四年后获得了实质性进展。5月26日,力拓公司、中铝公司、国际金融公司与几内亚政府在科纳克里签署了有关西芒杜项目第三和第四区块的投资框架确认书。项目预计投资200亿美元。

  这将是非洲最大规模的铁矿石开发和基础设施相结合的综合性项目。几内亚希望以此为开端,获得整体经济转型的机会。

  未来几天内,几内亚政府将把投资框架协议提交几内亚国民议会审议。一旦获批,项目各方将在批准之日起的一年内完成可行性研究,确认项目成本和时间表等。

责任编辑:王晓冰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