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林肯来晚了吗?

2014年05月20日 07:41
T中
作为唯一在中国没有豪华品牌产品的汽车巨头,让林肯重返中国,对福特来说势在必行,但后来者将付出更多诚意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世耘)5月1日,福特汽车公司宣布,现任CEO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将于今年7月1日退休,他的继任者是现任COO马克•菲尔兹(MarkFields)。2014北京车展也许成为了穆拉利这位传奇人物在中国的最后一场“演出”,福特旗下唯一的豪华品牌林肯入华,仿佛演出结尾处写下的“to be continued”,留给继任者和市场待解的悬念。

  “从2006年开始,我就梦想能把林肯带入中国。”4月17日,在林肯品牌中国发布会上,穆拉利略显得激动的说,“今天这个梦想终于成真了。”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