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铁建获800亿非洲大单 创中国海外工程纪录

2014年05月07日 07:39
T中
该项合同是在5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尼日利亚前,由中国铁建旗下的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与尼日利亚交通部签订的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 601186.SH)昨晚(5月6日)发布公告,其与尼日利亚签订一项暂定合同额为131.22亿美元,折合807.79亿元人民币的沿海铁路项目框架合同,该项合同约占中国铁建 2013 年营业收入的13.77%。

  该项合同是在5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尼日利亚前,由中国铁建旗下的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下称中土集团)与尼日利亚交通部签订的。中国铁建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 该项合同的签订创造了中国企业海外工程承包新的历史纪录。据财新记者了解,2013年全年,中国铁建新签海外合同额为人民币800.049亿元,中土集团海外新签合同额63.3亿美元。于此对比,该尼日利亚铁路合同规模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