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北车与进出口银行签300亿元合作协议

2014年04月22日 20:59
T中
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在该合作金额范围内,支持中国北车海外“走出去”项目,双方合作期限为3年

  据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网站消息,为加强中国北车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的银企战略合作,发挥双方在海外市场开发、中长期投融资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促进国家“走出去”发展战略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的实施,推动双方在城市轨道交通、产品出口和境外投资等领域深化合作,加速中国高铁走向世界、引领中国制造成为中国创造的发展步伐,中国北车于4月22日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约定,双方本着“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在包括信贷业务合作、咨询服务、非融资类金融业务、海外项目合作等中国进出口银行经营范围内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同意,根据中国北车海外业务发展的需要,本次战略合作金额为300亿元人民币或者等值美元。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在符合国家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监管规定的前提下,在该合作金额范围内,支持中国北车海外“走出去”项目,双方合作期限为3年。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