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张勇接替沈国军任菜鸟网络CEO

2014年04月18日 19:13
T中
阿里巴巴集团COO张勇兼任菜鸟CEO,是为了打通电商平台和菜鸟业务;沈国军担任菜鸟副董事长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菜鸟网络换将的传闻终于坐实。4月18日,菜鸟网络跟财新记者确认沈国军卸任公司CEO,并担任副董事长。阿里巴巴集团COO张勇(逍遥子)兼任菜鸟CEO。

  菜鸟网络称:“张勇将协同阿里巴巴集团和菜鸟网络业务的打通和融合,为消费者商家提供高质量的物流服务。”

  菜鸟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在4月17日菜鸟举行的员工会议上,张勇和菜鸟管理层向员工公布了上述消息,沈国军和马云并未出现。同时出现在会议上的还包括如家集团CFO颜惠萍,但颜惠萍尚未完成入职手续,入职后可能担任CFO一职。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