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北汽制造工厂将整体转移至河北

2014年04月12日 13:00
T中
北京现代北京工厂不太可能搬走,但未来新厂可能侧重河北地区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世耘)4月12日,在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透露,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将整体从北京转移至河北黄骅,北京地区主要负责整车、动力总成研发,核心零部件和高端汽车制造。

  此前有消息称,3月27日,重庆政府与现代汽车签订战略协议,北京现代的第四工厂将落户重庆。前北汽集团董事长、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安庆衡在论坛上说,北京现代韩方前往重庆沟通后,搬迁落户重庆的可能性不大。北京现代现在北京的工厂不太可能搬走,但未来建设新厂或其它,将会侧重于河北地区。■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周天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