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马凯强调发展新能源汽车要破除地方保护

2014年03月29日 16:24
T中
马凯表示,接下来会加大政策支持,在公共领域先试先行,加强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督促企业加强商业模式的创新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近日在深圳出席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座谈会时指出,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存在不同形式的地方保护,接下来工作中要严禁设立地方目录,全国要统一市场,坚决破除地方保护。

  财新传媒的2014年第5期《新世纪周刊》封面报道“什么在毁掉电动车”一文中曾指出目前电动车市场存在的地方保护主义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马凯在上述会议上肯定了该文报道,并强调要建立全国统一的市场准入,不搞限制、完全放开。发改委、工信部会清理相关违规政策,制定全国统一目录。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