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铁工任命戴和根为公司董事

2014年03月27日 15:02
T中
戴和根出身于铁路工程一线技术岗位,进入总公司前在中铁四局供职近20余年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财新记者从多渠道获悉,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下称中铁工)近日进行了一系列的人事任命,其中任命戴和根为中铁工党委书记、董事,而这一职位的前任就是2014年1月4日在家中跳楼自杀的白中仁。白中仁于2010年9月25日被国资委任命为中铁工党委书记、董事。

  除戴和根外,中铁工还任命章献、许廷旺为公司党委常委;李建生、段秀斌不再担任中铁工党委常委职务;姚桂清不再担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工会主席职务。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