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海鑫全面停产 传德龙钢铁和民生银行参与重组

2014年03月25日 12:12
T中
海鑫内部人士称,集团已确定重组,估计一个月左右出结果。当地中行、建行、工行均涉逾期贷款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少杰)海鑫钢铁集团的最后一个生产高炉5号炉,也在3月20日停产了。目前,海鑫钢铁已全面停产,近万名工人上班不开工,每天只在工厂打扫卫生,整个集团正在进行资产清算和重组。

  海鑫:现在要钱要货都不可能

  3月24日上午10点,财新记者在海鑫集团总部办公大楼看到,正有供货商在与炉料部部长宋晓勇交涉。海鑫集团的总部位于闻喜县东镇,白色的大楼有一个尖顶造型。

  宋晓勇对供货商说,海鑫集团已经确定了重组,估计需要一个月时间完成重组工作,四月中旬或四月底会出结果,现在有意向的钢厂正在考虑。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闻静

相关阅读

海鑫引爆钢铁违约潮

2014年03月2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