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李嘉诚谈香港(全文)|特稿精选

2014年03月05日 18:29
T中
85岁李嘉诚为香港恢复活力开药方:回到过去,回归香港的自由市场立身之本;面向未来,前进到创新驱动的经济与社会

  【财新网】(记者 胡舒立 王烁 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前记

  亮相

  二三月之交,和记黄埔(00013.HK)年报公布之际,85岁的李嘉诚再度成为媒体聚焦人物。他在香港中环长江中心9层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旗下零售连锁屈臣氏两地上市的安排,并强调:“香港一定是其中一个上市地点。”他希望外界能以平常心看待其家族的投资。

  自宣布将“长和系”交棒给长子李泽钜之后,已经连续一年没有在集团记者会露面的李嘉诚突然现身,引发了到场近百家中外媒体的关注。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