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新快报诉中联重科名誉侵权案撤诉

2014年01月17日 17:04
T中
而在刑事案件方面,目前陈永洲案仍在侦查当中。中联重科及《新快报》均表示不便发表评论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 于宁)广东《新快报》及其员工陈永洲诉中联重科(000157.SZ/01157.HK)及其高管高辉的名誉侵权案,已由原告申请撤诉。撤诉意味诉讼终结,是民事案件结案程序之一。

  《新快报》相关人士以及受理该案的广州天河法院相关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上述信息。

  中联重科副总裁孙昌军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也确认了撤诉的消息,但对该事件不予评论。

  陈永洲因涉嫌损害商业信誉罪案尚被羁押在长沙,无法取得联系。

  陈永洲案是2013年中国新闻媒体界的重大事件。他在任职《新快报》经济部记者期间,署名发表多篇批评报道,称中联重科存在国有资产流失、畸形营销、销售和财物造假等问题。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