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合生元3.5亿购长沙营可全部股权

2013年12月31日 21:13
T中
合生元称,长沙营可有每年制造3万至5万吨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产能,将有助公司制造新系列产品,并可缩短向客户供应产品的时间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合生元(01112.HK)3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3.5亿元人民币收购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制造商长沙营可全部股权。业内分析认为,合生元可借此实现从“真假洋品牌难辨”到落地本土奶粉品牌的一次转身。

  合生元表示,已于12月30日与南山奶粉品牌商湖南亚华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收购其刚刚成立的长沙营可公司的100%股本权益。长沙营可有每年制造3万至5万吨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产能,将有助公司制造新系列产品,并可缩短向客户供应产品的时间。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