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优酷土豆净亏损大幅收窄

2013年11月15日 15:00
T中
受良好的成本控制尤其是自制剧对内容成本的影响,净亏损收窄,预计第四季度实现盈利

  【财新网】(记者 覃敏)受良好的成本控制尤其是自制剧对内容成本的影响,视频公司优酷土豆集团(NYSE:YOKU)净亏损收窄。

  优酷土豆北京时间15日公布了2013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净收入为8.577亿元,环比增长 14%;扣除一次性的加速摊销政策改变的影响,净亏损为1540万元,环比缩减65%。

  优酷土豆总裁刘德乐表示,优酷土豆平台规模效应持续发挥作用,自制内容及用户上传内容(UGC)得到加强,这使得公司成功控制了成本增长,亏损额较上一季度大幅缩窄。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