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大众再次因DSG在华召回64万辆汽车

2013年11月14日 20:43
T中
因变速器存在安全隐患,大众近日宣布将在中国召回64万辆汽车,这是大众汽车年内因DSG在华实施的第二次大规模召回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因变速器存在安全隐患,大众将在中国召回64万辆汽车,这是年内大众汽车因DSG在华实施的第二次大规模召回,总计年内召回车辆已过百万辆。

  11月13日,国家质检总局官网发布公告称,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决定自2013年11月25日起,召回64万辆缺陷汽车。召回的原因,是车辆变速器中使用的合成油可能引起变速器内部供电线路故障,极端情况下导致变速器无法正常工作,存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