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谷歌三季净利增36% 摩托罗拉继续亏损

2013年10月18日 10:36
T中
谷歌第三财季总营收为148.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净利润29.7亿美元,同比增长36%;摩托罗拉移动当季营业亏损2.48亿美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美国时间10月17日,谷歌(NASDAQ:GOOG)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3年第三财季财报,当季净利润同比增长36%,旗下摩托罗拉移动再次以亏损的姿态出场。

  谷歌第三财季的营收实现了大幅增长。财报显示,谷歌第三财季总营收为148.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净利润29.7亿美元,同比增长36%,其中,总付费点击次数同比增长约26%,平均每点击成本同比下滑约8%。

  尽管谷歌利润增长超出了华尔街预期,摩托罗拉移动却继续亏损。2011年被谷歌收购以来,摩托罗拉移动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当季营收同比减少33%,当季营业亏损2.48亿美元,较第二财季的3.42亿美元已经成功收窄,但同比去年仍亏损扩大。第三财季,摩托罗拉移动部门的营收为11.8亿美元,在谷歌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8%,而去年同期占13%。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