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8月二手房租金价格持续全线上扬

2013年09月06日 15:22
T中
广州连续第四个月领涨六大城市,价格上涨势头最为强劲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8月继续保持全线上涨,整体涨幅较上月未有明显扩大。除北京和成都外,其余四城市涨幅均超过1%,广州连续第四个月领涨六大城市,价格上涨势头最为强劲。8月六城市二手住宅租金亦继续全线上扬。

六大城市二手房价格

  (六大城市二手房价格指数

  8月六城市二手住宅成交量依旧表现“淡季不淡”, 持续活跃的市场成交为二手住宅价格的上涨提供了有力支撑。目前,中央政府对房价上涨的容忍度有所提高,政策预期稳定,“金九银十”有望进一步推升市场热度。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王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