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索尼松下夏普业绩反弹 主因日元贬值

2013年08月07日 17:28
T中
三家企业的业绩好转主要得益于日元贬值、变卖资产和成本削减,主营业务仍在调整中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日系电子企业松下、索尼和夏普近日陆续发布了2013年第一季度财报(4~6月),三家企业业绩均有所改善。索尼第一财季净利润34 .8亿日元,同比扭亏,彩电业务当季扭亏;松下第一财季净利润达1078亿日元;夏普4-6月份运营利润预计达到30亿日元,而去年同期夏普公司最终财政赤字为1384亿日元。不过,三家企业的业绩好转主要得益于日元贬值、变卖资产和成本削减,主营业务大都仍处于调整过程中。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学科学生

广东强对流天气持续 龙卷风袭广州致5死33伤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