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上半年亚太商业房地产投资仍超预期

2013年07月29日 18:47
T中
2013年上半年亚太商业地产直接投资达到59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1%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2013年上半年亚太商业地产直接投资远超市场预期,达到59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1%。仲量联行7月29日发布的资本市场研究报告表明,亚太区上半年的交易额也取得了季度性增长:二季度达到326亿美元,比一季度高出21%。

  本轮增长主要由日本、澳大利亚、中国大陆等几个亚太地区最大的资本市场推动,这些市场在整个二季度都实现了可观的交易量。

  仲量联行亚太区资本市场部总监Stuart Crow称,全球主权基金和养老基金投资者将更多的资产配置到房地产直接投资。美国、加拿大和中东的大投资者已经重返亚太地区,同时亚洲的高净值资产和养老基金也持续活跃,由此带动了整个区域强劲的资产投资需求。日本和澳大利亚的投资活动尤其活跃,并有望在2013下半年延续这一强劲势头。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分析|把握中美关系的“第一颗钮扣”

延迟退休和15年缴费年限酝酿突破|养老金算账之五

特斯拉FSD即将在华落地 国内车企智驾系统面临大考

司法部原副部长刘志强被查

最新封面报道|求解产能过剩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