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支付宝钱包向第三方开放账户

2013年07月08日 16:15
T中
支付宝钱包希望通过与众多第三方应用的结合,摆脱支付工具形象,转向应用集成平台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7月8日,安卓系统支付宝钱包发布全新升级版——7.1版,首次向第三方应用全面开放账户体系,这意味着开发者可分享8亿支付宝用户资源。

  该新版首屏区域新增了可以接入第三方应用的“应用中心”,用户通过支付宝钱包登陆这些应用时,可以直接调用用户的支付宝账户,免去了注册这一步骤,以完全快捷安全支付。

  目前支付宝钱包已接入包括丁丁优惠、iReader及Q币购买等应用。未来,各种应用商户还将在“账单”栏目上自行添加服务等功能板块。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